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庆“三八”活动的通知
2017-02-27 10:42     (点击: )

各分会:

    为使我校女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研究决定:2017年“三八妇女节”由各分会具体组织安排庆祝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分会组织活动前填报《工会活动立项申请表》(本表见校工会网页“资料下载”栏),本次活动校工会按在编女职工每人50元活动费予以补助。

    二、活动结束后按规定凭票报销。

    三、如在校园外组织活动,须填写《安康学院大型活动安全审批表》(见保卫处网页“下载专区”栏)。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7年2月27日

 

 

上一条:公示
下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参加安康市2017年单身青年职工幸福牵手联谊活动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