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7年教职工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7-07-03 17:40     (点击: )

各位教职工:

    根据教育部颁发的《学校卫生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学校为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决定暑期组织全校教职工进行一次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体检对象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和离退休同志

    二、 体检时间

    2017年7月10日—9月30日

    三、 体检地点

    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

    四、 体检项目

    (一)40岁以上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颅脑CT、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泌尿系彩超。

    (二)40岁以上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颅脑CT、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子宫附件彩超、妇检、宫颈病理涂片、乳腺彩超。

    (三)40岁以下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甲状腺彩超、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泌尿系彩超。

    (四)40岁以下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甲状腺彩超、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子宫附件彩超、妇检、宫颈病理涂片、乳腺彩超。

    (五)40岁以下未婚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甲状腺彩超、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子宫附件彩超。

    (六)退休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同40岁以上男教职工体检项目。

    (七)退休女教职工体检项目:

    血常规、尿常规、肝功、颅脑CT、血糖、血脂、肾功、胸部正位片、心电图、腹部彩超(肝、胆、脾、胰、双肾)、子宫附件彩超、乳腺彩超。

    五、体检温馨提示

    1.在体检时间内,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工作证、驾驶证)在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领取体检表逐项体检。体检项目完成7个工作日后(已婚教职工10工作日后),凭身份证于下午时段(14:30—17:30)到体检中心领取体检结果。

    请您一定抽出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前往体检,关注自身身体健康,逾期不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学校提供的体检福利。

    2.在体检项目之外若本人需增加其他项目检查,可在体检中心申请登记,医院按学校团体单项优惠价收费。家属(爱人和孩子)如有和学校团体体检项目一致的体检需要的,可到医院体检中心申请登记,医院按学校团体优惠价收费。

    3.体检前三日请保持正常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睡眠充足。

    4.体检当天需进行抽血、彩超检查,请在受检前8小时避免进食及饮水,并在体检当日上午10时前完成。

    4.男士膀胱、前列腺;女士子宫、附件彩超需憋尿。如未憋尿,请在检验抽血后饮水,使膀胱充盈后再做检查

    6.准备怀孕、已怀孕或疑似怀孕的女性,禁做胸透、胸片、乳腺钼靶、CT等放射性检查。

    7.妊娠、未婚女性不宜做妇科检查。女士月经期间,不宜做妇科检查和尿检。

    8.体检宜穿穿脱方便的服装及鞋袜,女士勿穿金属亮片的内衣。

    9.进行各科检查时,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

    10.体检结束后请将体检通知单交回体检中心前台工作人员,免费领取早餐,同时便于体检信息采集。

    医院免费测量血压、身高、体重。

    安康市中医医院体检中心:门诊楼三楼(东)                             

    联系电话:0915—8183522

    特此通知。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安康学院第十三届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教育工会关于组织参加2017 年陕西省职工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