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16-10-20 17:07     (点击: )

    10月18日下午,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副巡视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张敏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我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副校长向继明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张仲茜一行参观了陕南民间文化研究中心、陈少默纪念馆、蚕桑重点实验室、秦巴生物标本馆并视察了江北新校区校园环境建设情况。王国良就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地合作、科研平台、落实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及“职工之家”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向张仲茜一行做了汇报。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张仲茜对我校的办学定位、办学成就、转型发展的良好势头及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校要继续立足地方谋发展,不断增强服务地方发展能力;希望学校党委进一步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继续深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建好“职工之家”,省总工会和教育工会将在学校教职工素质提升、“建家活动”及“创新工作室”等方面搭建平台,并给予必要的支持。

 

上一条: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扶贫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