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圆满结束
2016-11-14 14:49     (点击: )

    11月13日,初冬的汉阴县高家岭垂钓中心阳光明媚、暖意融融,我校第十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在这里如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钓鱼协会会长屈国胜、秘书长鲁宗成等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17个分会组队参赛,95名选手、裁判及部分职工家属齐聚垂钓中心,挥杆逸情,休闲竞技,共同品味收获。比赛设置“团体总尾数”、“个人总尾数”、“个人总重量”、“ 个人单尾重量”四个奖项。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机关六分会获总尾数团体第一名,化工学院分会、体育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分别获二、三、四名;胡明督获“个人总尾数”第一名,黄路阳、王浩东、郭全忠分别获二、三、四名;曹刚获“个人单尾重量”第一名,马玉琴、朱刚、闵小平分别获二、三、四名。屈兰竺获“个人总重量”第一名,黄存金、屈国胜、马新华分别获二、三、四名。

    胡鸿晓为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奖。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陕西省总工会副主席张仲茜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