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举办理财知识讲座
2016-12-12 13:51     (点击: )

   

    应学校广大教职工的要求, 12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西部证券公司安康营业部承办的“以时间积累财富,以复利倍增金钱” 家庭理财知识讲座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西部证券公司安康营业部具有丰富投资管理经验的投资总监何瑾、营销总监张红伟分别以“资金‘活’起来,‘币’有好未来”、“2015我是如何躲过股灾”为题,结合案例进行了内容详实的讲解,整个活动充满了趣味性、针对性与互动性,其丰富的讲座内容对于普及教职工理财知识,增强理财技巧,提高家庭理财收入具有极强的现实指导意义,获得了听众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2016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