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
2017-01-17 16:09     (点击: )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欢庆氛围, 2017年1月15日,由校工会举办,陕南书画院承办的为教职工义务书写春联活动在江南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学校副校长向纪明,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和书画院老师章长青、杨润波、张富华、张纪生、梅向东等参加了活动。

    春联书写现场,老师们精心选择自己心仪的祝福联句,“万里春光五彩画  一声鸡韵九州春”、“金鸡报晓青山秀  紫燕凌空旭日升”、“玉燕迎春春永驻 金鸡降幅福永存”、……一张张洒金红纸上满是教工的心愿、新春的祝福。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墨香伴着幸福的笑脸为校园增添了浓浓的年味。

 

上一条:我校桥牌队获安康市“万浩杯”桥牌赛季军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理财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