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桥牌队获安康市“万浩杯”桥牌赛季军
2017-01-18 09:14     (点击: )

由安康市桥牌协会、安康市万浩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的安康市“万浩杯”迎春桥牌赛于2017年元月14-15日在高新万浩地产开发区“梦想小镇”举行,有来自中省、市直及县区的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两天7轮的紧张角逐,我校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季军。

 

 

桥牌是一项高雅文明、益智的文体活动,它不仅能锻炼逻辑思维和判断能力,而且能陶冶情操,丰富和指导人生,其间充满了哲理性和科学性。桥牌同时也是一项竞技性很强的体育运动,并以它特有的魅力而称雄于各类牌戏,风靡全球。我校于20121227成立了桥牌协会,组队参加了安康市的所有比赛且成绩优异。从2015年起连续两年组队参加了陕西省高校桥牌赛和陕西省桥牌乙级联赛,取得了较好成绩,我校的桥牌水平也在竞赛中得到提高。2015年我校再次在学生中开设桥牌公选课,让更多的学生走进桥牌、热爱桥牌,为桥牌运动培养输送了新鲜血液。

上一条:我校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