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第二届教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
2017-03-10 10:40     (点击: )

    2017年3月3日,学校二届教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杨行玉、教代会各代表团(组)长、校工会及计财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杨行玉主持。

 

    会上,计财处副处长杜利民代表学校,向各代表团(组)长作了题为《安康学院2016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暨2017年校内经费预算草案》的报告。

    随后杨行玉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说明和强调。他指出,从总体上看,学校2016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17年经费预算草案虽然稳中有增,但资金压力较大,债务风险、收支矛盾突出的问题仍然存在。虽然2016年职工收入有明显提高,但这是建立在学校严格预算、债务转移、开源节流、精打细算基础上实现的。同时他指出,对于2017年校内经费预算及财务管理工作,重点是保民生、保运行、保发展。为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肃财经纪律。要严格执行刚性财务预算,坚持收支两条线,严禁超范围、超预算支出,严禁私设“小金库”。二是树立民主理财理念。开源节流,倡导、鼓励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资源潜力,合理进行社会创收。三是加强财务民主监督,规范财务审批程序。各位代表要主动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对学校预决算、优化结构及提高资金效益多提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希望大家理解和支持学校对财务工作严格审批与严格管理的要求,共同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理好财,服好务。

 

上一条:我校启动2017年新一轮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下一条:我校2016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