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工会分会换届工作会议
2017-03-21 13:49     (点击: )

    3月16日,学校在江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二级工会分会换届工作会议,学校党委书记王国良、分管工会工作副校长向纪明,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以及各党总支、直属机关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纪明主持。

    王斌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工会分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 [2017]23号)文件精神,并就分会设置、分会委员任职条件、选举办法等作了进一步说明。

    王国良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次基层分会换届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基层党组织要加强对工会分会换届工作的领导。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学校民主监督、民主管理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各党总支、机关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本次换届工作,加强工作的领导,为建好工会分会委员会提供组织保障。二是要严把条件关。一定要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和分会委员任职条件,将职工中具有“四种意识”,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热爱工会工作,受到职工信赖的同志推选出来。三是要严格程序。分会委员会换届选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生活,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和选举办法进行;校工会要加强具体环节的指导,确保此项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按照《工会法》及《安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规定,我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五年任期已满。先期完成工会分会换届工作是确保今年学校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和组建学校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基础条件。

上一条: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下一条:我校启动2017年新一轮驻村联户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