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2017-03-21 14:38     (点击: )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工会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春游活动。

    3月4日上午9:00,文学与传媒学院分会全体教职工在校图书馆门前集合,乘坐校车前往汉阴首家民康生态园。在这里,繁茂苍翠的绿色植物尽收眼底,植物、竹木造型、涂绘壁画异彩纷呈,一派田园景观,美不胜收,仿佛人在景中走,如同画中游

    活动一方面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体现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另一方面丰富教师课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促进了教职工工作和生活氛围的和谐。教师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早春的绿意,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

 

上一条:我校教育学院工会分会组织迎“三八”特色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工会分会换届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