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参加岚皋县省级单位“两联一包”第十次联席会议
2017-04-07 08:55     (点击: )

    为落实省级单位2017年扶贫工作任务,3月24日学校副校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纪明带领学校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岚皋县驻省单位“两联一包”第十次联席会议。省商务厅、省农业机械局、陕西师范大学、安康学院以及岚皋县相关领导和部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岚皋县副县长房建设主持。

    会议针对2017年岚皋县扶贫攻坚工作,传达和学习了中省有关扶贫工作会议及文件精神,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程国栋汇报了2017年学校帮扶工作计划。岚皋县县委副书记谢荧对2016年省级单位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年扶贫攻坚工作向省级帮扶单位提出工作目标。 

    向纪明代表我校在会上发言:在牵头单位省商务厅的指导下, 2016年我校帮扶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顺利通过第三方评估,退出脱贫序列。为确保脱贫不返贫、巩固脱贫工作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确定的 “五位一体”的帮扶措施,制定驻村联户帮扶工作九大目标任务,一如既往的做好新喜村的脱贫帮扶和巩固提升工作,发挥学校的科研优势、教育优势确保2017年各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

    省商务厅副厅长戴士芳最后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一是各帮扶单位思想要高度重视,明确目标;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中省市县的扶贫文件要求;三是保障2017年扶贫工作顺利进行,创新思路,夯实责任;四是按照“五个一”要求开展贫困村的帮扶工作;五是扎实工作作风,树立驻省单位良好形象,同岚皋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共同打赢2017年脱贫攻坚这一仗。

        

上一条:校工会获省教育工会多项通报表彰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开展春季“走进自然构建和谐”登山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