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查晓峰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2017-05-04 09:23     (点击: )

    日前,西安体育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查晓峰、副主席杨毅谋等一行10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会及新校区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专职工会副主席王斌,副主席袁海龙,副处级纪检员、工会经审委主任陈爱平,工会女工委主任赵桃,体育学院分会主席朱涛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闵小平主持。

    座谈会上,闵小平首先对查晓峰主席一行表示欢迎,并向来访者介绍了我校新校区建设在共识凝聚、关系协调、规划设计、队伍建设、订好制度、资金筹措、监督预防、质量管理等八个方面的基本经验。他希望西安体育学院与我校加强联系,多支持指导我校体育学院工作。

    王斌从健全组织体系、促进科学发展、履行维权职责、提高职工素质、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自身建设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查晓峰介绍了西安体育学院工会在提升职工技能方面的具体做法及队伍建设情况。高度评价了我校工会和新校区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希望双方工会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发展。

    查晓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学校江北新校区。

 

上一条: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在白河县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下一条:我校李川同志荣获“陕西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