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安康学院校长陈刚一行赴白河县开展扶贫结队帮扶对接工作
2017-05-10 08:23     (点击: )

    为了贯彻5月2日召开的陕西高校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我校结对帮扶白河县助力脱贫攻坚工作,2017年5月8日,我校校长陈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带领工会、科研处、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结对帮扶工作队、专家工作队队长等一行8人赴白河县开展结队帮扶对接工作。

    白河县县长李全成,县委副书记王黎,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纪昌斌,县扶贫局局长、脱贫办主任陈万里及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统战部、发改局、扶贫局、教体局、人社局、农林科技局、经贸局、文广旅游局、团县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对接座谈会。会议由李全成主持。

    会上,王黎从白河县近年来精准扶贫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面临的任务等方面介绍了白河脱贫攻坚工作,并就白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结对帮扶建议。闵小平从突出教育帮扶、实施智力帮扶、开展科技帮扶、建立党建帮扶、做好人才帮扶、实施信息技术帮扶、开展文化扶贫、开展志愿服务行动等八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结对帮扶实施方案,希望校地双方充分沟通,修改完善,提升服务精准度。

    陈刚作了表态发言。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国家战略;高校结对帮扶助力贫困县脱贫攻坚是省高教工委安排部署的重大任务,助力扶贫是大学社会责任,是学校自身发展需要,更是安康自己的大学的责任义务。学校将发扬白河“三苦”精神、发扬“艰苦创业、勤奋进取、团结奉献”安康学院精神,诚朴、务实、勤俭、高效地完成好助力扶贫任务。为此,他向校地双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系统谋划,明确方案,发挥优势,针对需求,充分对接,合作共赢;二是,加强协调,充分沟通,改进工作,解决问题,及时完善方案,提高助力扶贫的工作成效。

    李全成在主持总结时指出,学校结对帮扶方案设计科学,方向明确,有很强指导性。他要求政府参会同志积极主动与学校沟通对接,拿出细化方案,尽快组织实施。他希望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发挥学校教育资源和人才智力优势,与白河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为白河县发展和脱贫致富出谋划策,提供决策咨询服务。

    会后,双方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

 

上一条: 我校第四届厨艺比赛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在白河县开展科技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