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陈刚校长深入新喜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03 14:28     (点击: )

    为进一步落实好学校精准扶贫工作,6月30日,学校校长陈刚、党委副书记胡波带领宣传部、工会负责人及扶贫工作队有关同志,深入岚皋县民主镇新喜村开展 “两联一包” 精准扶贫工作。

    陈刚一行在镇党委书记吴明刚及在镇村相关干部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帮扶对象罗贤忠家中,查看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他们在农业种植、养殖、子女工作、以及技能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并针对帮扶户存在的子女教育、劳动致富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建议与帮扶措施,鼓励她们要增强信心,依靠党的好政策及自己的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走访结束后,在民主镇政府举行了安康学院扶贫捐赠仪式。陈刚代表学校向新喜村捐助扶贫资金10万元,用于帮扶村民饮水工程及村活动室建设。吴明刚代表镇村两级组织对安康学院多年来一直倾注人力、财力、智力给予民主镇及新喜村的精准帮扶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学校捐赠的扶贫资金一定会加强监管,专款专用,同时他还介绍了贫困户建档立卡数据清洗情况,也希望安康学院能继续在产业发展、技能培训及电商建设等方面再继续给予民主镇支持。

    陈刚随后表示,扶贫工作是高校服务社会的责任体现,也是一项配合国家脱贫攻坚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为民主镇特色农产品开发提供好技术支持,希望新喜村要利用好当地资源和环境优势,培育产业,壮大规模,使新喜村早日脱贫致富,长效增收。同时他还感谢民主镇长期对学校驻村工作队提供的便利与支持,也希望扶贫工作队的同志们要坚守扶贫工作一线,认真扎实地做好工作,不辜负学校的重托,一定要助力新喜村打赢脱贫攻坚战。

                                                  

                                               撰稿/蔡正旺     摄影.审稿/王斌

 

上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新喜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及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
下一条:安康学院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