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感受红色文化 体验民俗风情——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红色秋游活动
2017-10-31 15:32     (点击: )

金秋十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恰逢重阳佳节,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凝聚力,数统学院工会在10月28-29日组织大家前往石泉进行了一次有教育意义的红色秋游活动。

本次活动特色鲜明,28日下午2点全体教职工乘校车从安康出发,前往目的地石泉县。先后参观了石泉老街、火龙表演,感受当地文化,了解地方特色,在火龙表演的锣鼓声中感受到了久违的澎湃激情。29日参观红军纪念广场,在烈士碑前,缅怀烈士英灵;在石泉县廉政建设博物馆接受廉政教育。

本次秋游活动寓教于乐,不仅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通过爱国教育,警示教育更使大家感受到国家反腐倡廉的决心,对党对国家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增强了大家团结合作、爱岗敬业的精神。

上一条:校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下一条: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参加新喜村综合文化活动中心启用仪式及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