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2017-11-08 14:12     (点击: )

    11月5日,深秋的高家岭垂钓中心暖阳高照,由校工会主办,学校钓鱼协会承办的安康学院第13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在这里成功举行。全校共有18个分会组队参赛,93名选手齐聚垂钓中心挥杆逸情,休闲竞技,品味收获。

    比赛设置“团体总尾数”、“个人总尾数”、“个人总重量”、“ 个人单尾重量”等四个奖项。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体育学院分会以20尾的成绩夺得总尾数团体第一名,现代农业与生物科技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分别以14尾和11尾的成绩获二、三名;冯德学获个人“总尾数”第一名,屈险峰、胡鹏分别获二、三名;张富华获个人“总重量”第一名,凌君、陈绪敖分别获二、三名;黄存金获个人“单尾重”第一名,焦献武、郭全中分别获二、三名。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副书记胡波,校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学校钓鱼协会会长屈国胜,体育学院副院长、学校钓鱼协会秘书长鲁宗成,校工会文体委员朱涛等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金和奖品。

                                  

 

上一条:我校在新喜村联合举办特色产业扶贫实用技术培训班
下一条:感受红色文化 体验民俗风情——安康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红色秋游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