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安康学院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7-12-06 09:19     (点击: )

    11月24至30日,安康学院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江南校区体育馆成功举办。全校18个工会分会组队参赛,参赛队员 130余名。

    比赛采用五人团体对抗赛的形式,且每支参赛队中女队员不得少于两人。赛事按分组循环赛和复赛两轮进行,经过四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机关三分会代表队获得冠军,电信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政社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季军,数统学院、教育学院、农生学院分会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五、六名。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友谊,而且激发了教职工冬季锻炼的热情。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春节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新喜村联合举办特色产业扶贫实用技术培训班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