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
2018-04-02 17:46     (点击: )

    3月30日下午,安康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团(组)长第二次联席会议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行玉,专职工会副主席王斌,人事处处长、学校教代会人事财务工作小组组长王军,计财处副处长杜利民及24名代表团(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

    会上,杨行玉代表学校作了《2017年学校财务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和2018年校内综合预算草案说明》。全体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学校2017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校内综合预算草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对下一步学校财务工作如何确保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讨论认为,学校2017年财务工作认真执行预算管理,严格审批监管,确保了全年财务运转正常。2018年财务预算按照量入为出的原则,保重点、保发展、保民生,资金调配安排合理,符合学校年度财务运转的实际状况。

    教代会是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根据《安康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在教代会闭会期间,对于学校重大决策,由教代会代表团(组)长、专门委员会(工作小组)负责人联席会议讨论、审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党委书记王国良慰问我校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劳模)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新喜村参加2018年整村脱贫攻坚动员大会并开展慰问调研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