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凝心聚力共创团队辉煌 干事创业明确个人职责——经管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拓展训练
2018-06-04 17:51     (点击: )

    为在学校转型提升中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干事创业精神、凝心聚力共谋学院发展的主人翁意识,增进教师之间互信互任共同担当的集体责任感、纪律观念和奉献精神。6月2日,安康学院工会经管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到汉滨区王山村秃鹰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了“互信、沟通、协作、共进”为主题的团队户外拓展训练。

    此次教师团队拓展训练以“体验式培训”为切入点,参训教师根据教练的要求,首先在要求的时间内组建团队,搭建团队组织架构、提炼团队组织文化等团队建设,形成具有竞争对抗的两个团队进行了“鼓动人心”“八字桥”“真人CS”“ 室外露餐、野炊”等拓展项目。训练中,老师们通过遵守游戏规则、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默契配合,在集体尝试、沟通中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携手完成一个又一个挑战性很强的项目。在每个拓展项目结束时,团队成员共同总结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收获、存在的不足并思考如何才能使大家一起高质量的完成团队任务,感触颇深。

通过本次拓展训练,教师们清楚了团队的执行力,首先是团队中每个成员要清楚自己的职责,遵守团队纪律、命令,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团队任务的顺利完成首先是做好战略部署,而不是每个人独立行动;团队获胜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而单凭一个人是无法完成团队任务的。拓展训练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团队智慧的力量,增进了团队活动的参与性与责任感;认识到团结、信任、领导意识、共同的目标的重要性。在拓展训练中感悟到的思想认识和收获到的精神境界,正是学校目前转型提升中最期望广大教职工具备的职业素养。

 

 

                       (撰稿/赵静怡  审核/王斌  发布/冯琳)

 

上一条:我校文传学院青年教师李婷喜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安康学院赴“两联一包”扶贫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