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文传学院青年教师李婷喜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二等奖
2018-06-09 08:40     (点击: )

    6月6日至6月7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西北大学工会承办的“2018中国梦劳动美——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演讲比赛”在西北大学举行,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青年教师李婷喜获二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演讲比赛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

    6月7日,来自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历史博物馆等多家单位的85名选手分为A B两组进行预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讲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忘我劳动、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我校青年教师李婷以《我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的真情实意,以小桥流水的生动讲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顺利晋级决赛。

    6月8日上午的决赛分演讲和十九大知识问答两个环节。选手们各显其能,给观众带来了一场红色、正能量的视听盛宴,李婷最终以92.78的总成绩赢得比赛二等奖。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18名选手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摄影  撰稿:肖红香    校审:王斌    发稿:净瓶山人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联谊座谈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共创团队辉煌 干事创业明确个人职责——经管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拓展训练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