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工会文件
 
 学校文件 
 上级文件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文件>>学校文件>>正文
工会2013年目标任务责任书
2014-01-08 09:30 工会    (点击: )

                               工会2013年目标任务责任书

1、以完善教代会制度为抓手促进民主管理工作  

认真筹备和开好校第二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加强和规范教代会提案工作,提高教代会代表的提案质量;制定和完善教代会的有关规章制度;加强推进部门二级教职工大会工作,开好首次二级教职工大会;推进校务公开、院务公开工作深入开展。

2、以师德师风建设为主线 提高教职工整体素质

积极开展以师德建设为中心的职业道德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劳模和先进教师的崇高师德风范;会同教务处举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课件大赛;做好师德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三八红旗手”、争先创优先进集体和个人等档案管理和推荐、评选及表彰工作;提高后勤职工综合素质,积极开展职工培训和技能竞赛。

3、以服务教职工为根本 维权保障凝心聚力

组织安排好2013年教职工体检工作; 精心做好暑期教职工休息休养工作;做好“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服务教职工”活动;做好全校教职工送温暖和节日的慰问工作,定期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重大病患者的慰问工作。重点关注青年和女教职工的工作与生活状况,组织单身大龄青年联谊活动;关心教职工子女的入托、入学。

4、以校园文化建设为保障 满足教职工文化需求

举行教职工钓鱼大赛及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桥牌、中国象棋、跳棋等比赛;组织教职工春节运动会;组织参加省、市各类比赛。努力做好教工之家建设,为教职工提供良好的活动场所;加强各文体社团组织建设,支持和促进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与竞赛,并予以经费支持。

5、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重点 提升工会工作水平

落实2013 年工运研究任务,积极参与片区工会的研究课题;建设好、利用好工会网站;进一步深入开展女职工建功立业竞赛活动,强素质树形象;抓好工会例会、总结交流和2013年先进工会分会和工会积极分子的评选表彰奖励工作; 做好工会经费的收、管、用,按时上报各类财务报表;加强经审委对工会预、决算进行审查,按时向省教育工会经审委上报经审材料;加强工会档案规范管理,及时上报各类计划、报表。

七、积极开展新农村建设帮扶工作

    精心组织、认真落实2013年对紫阳县富家村新农村建设工作的各项帮扶任务,弘扬我校“三个服务”的办学宗旨。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五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4年工会活动安排表
下一条:安康学院工会落实“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自评报告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