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健康生活
 
 健康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生活>>健康生活>>正文
高血压治疗
2008-09-19 00:00   安康学院工会   (点击: )

 

                 高血压治疗

  我国高血压病仍然处于低知晓、低治疗、低控制的阶段,患者往往到了出现并发症的阶段,才开始重视血压的控制。这种情况严重影响到高血压病患者的生存率与生活质量。高血压治疗方案应不尽相同,每个高血压病人的年龄、病变性质、病变严重程度各不相同,甚至有的病人还有其他严重并发症。

  现代的高血压治疗包括药物治疗与非药物治疗两个方面。其中非药物治疗主要是指饮食情绪的控制以及体育锻炼,包括减盐、减体重、避免劳累、减少紧张焦虑、改善睡眠等生活方式的干预。从高血压前期到不同程度的高血压病,生活方式的干预都有利于血压的控制,是高血压治疗不可缺少的部分。而现代的药物治疗是指在传统药物治疗的基础上,更加强调联合用药和治疗方案的个体化。由于目前不同种类的降压药物都在降压的同时还具有不同的靶器官保护作用,所以个体化治疗往往会使患者在降压的同时获得更多的益处。

上一条:高血压防治知识
下一条:颈椎病的治疗方法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