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教代会
 
 院教代会 
 提案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代会>>院教代会>>正文
安康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2016-05-23 15:34     (点击: )

     安康学院二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听取、审议了校长工作等6个工作报告,并对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优秀提案进行了表彰。各位代表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认为,校长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回顾和总结了2014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5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部署,重点突出,措施具体得力,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是切实可行的。

    学校2014年财务工作通过强化管理,开源节流,整体运行状况基本稳健,有效地保障了学校事业的发展;2015年财务预算安排合理。

    2014年的基本建设工作,制度进一步得到完善,工程建设资金的使用规范合理,争取政府资金支持富有成效,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逐一得到化解,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2014年绩效工资的分配,基本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酬劳结合、优绩优酬的原则,科学评价了教职员工的工作业绩,激发和调动了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二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大会希望学校行政认真听取和研究代表们的意见建议,积极吸纳合理的建议,并逐一梳理,认真组织实施,不断提高治校办学水平,推动学校不断发展。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认清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转型发展对广大教职员工提出的新要求,紧紧围绕学校2015年党政工作要点,凝心聚力,抢抓机遇,脚踏实地,开拓创新,为建设有特色、高品质、应用型综合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二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安康学院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