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女工工作
 
 工作动态 
 女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风采>>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2012-03-09 11:01     (点击: )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由安康学院工会主办、女工委员会承办,体育系协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于3月8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学院东校区田径场举行。活动开幕式由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许宝林主持,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胡鸿晓同志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300余名女教工踊跃登场、尽显风姿。本次活动为女教工们设计了:乒乓球投篮、踢毽子、50米跳绳跑、30米两人背部运球、沙包进筐、踢“保龄球”、两人三足跑、老公背妻子、集体接力等趣味比赛项目.

    在近三个小时的竞赛活动中,全场掌声、笑声、呐喊加油声不绝于耳,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这次活动真正让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通过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谊,使全体女教职工身心得到了放松,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2年“庆六.一 全家乐”趣味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