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女工工作
 
 工作动态 
 女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风采>>正文
安康学院2013年“庆‘六.一’全家乐”阳光趣味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2013-06-01 13:56     (点击: )

    6月1日上午,安康学院2013年“庆‘六.一’全家乐”趣味体育活动在江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学校教职员工与其14岁以下儿童三百余人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为儿童和其家庭设置了不同趣味比赛项目,按照孩子年龄分为A组(3-4岁)、B组(5-6岁)、C组( 7-10岁)、D组(11-14岁)等四个组,分别进行了抬轿子、找爸爸妈妈、大西瓜小西瓜、背篓接乒乓球、跳长绳比赛、袋鼠跳比赛、车轮跑等趣味活动。两个多小时的竞赛活动充满了亲情和童趣氛围。为青年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关心孩子、交流亲情、走进阳光、感受童心的和谐平台。使广大青年教职工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为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起到良好作用。

    此前,按照全省工会女职工“关爱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校工会在“六.一”来临之际,还分别对5名未成年教职工子女进行了节日慰问。

       

       

       

       

 

 

 

上一条:学校举行“齐心协力迎评促建庆三八节拔河比赛”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