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女工工作
 
 工作动态 
 女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风采>>正文
学校举行“齐心协力迎评促建庆三八节拔河比赛”
2014-03-08 14:02     (点击: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万物复苏。为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文化活,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健康快乐的魅力,“三.八”妇女节之日,学校工会女工委举办了“齐心协力 迎评促建,庆三.八节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全校有数统系与化工系联队、电信系代表队、中文系代表队、政史系代表队、外语系代表队、艺术系代表队、农生院与体育系联队、教科系代表队、机关一机关二机关四联队、机关三继续教育学院联队、机关五机关六联队11支代表队参赛。随着比赛哨声响起,双方选手握紧长绳,个个精神抖擞,齐心协力,憋足力气与对方展开较量。观看比赛的师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助威,呐喊声、号子声不绝于耳。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赛场一片沸腾。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农生院与体育系分会联队、中文系分会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军,艺术系分会代表队,机关一、二、四联队分别获三、四名。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体育系协办。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工会专职副主席许宝林,副主席袁海龙,体育系主任冯德学,女工委主任赵桃,工会文体委员朱涛和女工委员、各分会主席等参加了开、闭幕式。胡鸿晓、袁海龙、冯德学、朱涛等为获奖队颁奖。

    通过活动,缓解了压力,释放了心情,发扬了女教职工团结协作,齐心协力迎评促建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女性个性与健康,构建了和谐的校园氛围。

       

       

       

       

上一条:我校化学化工系教师周琼被安康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
下一条:安康学院2013年“庆‘六.一’全家乐”阳光趣味体育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