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女工工作
 
 工作动态 
 女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工作>>女工风采>>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2013年度陕西省“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2014-03-31 14:31     (点击: )

    长期以来,我校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积极投身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特别是在全省“服务创一流、巾帼展风采”创先争优活动中无私奉献,不断深化岗位竞赛,争创一流业绩,推进优质服务。2013年9月,我校图书馆在陕西省巾帼文明岗、陕西省“巾帼建功”标兵评选活动中获得“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日前,图书馆从省妇联接受了奖牌。

     荣誉的取得,既是对以往工作的肯定,更是鞭策和激励,希望图书馆珍惜荣誉,开拓创新,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创业、勤奋进取、团结奉献”的安康学院精神,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全校女教职员工积极参加“巾帼建功”活动,树立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发扬自强自立、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为实现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荣获2020年安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下一条:我校化学化工系教师周琼被安康市妇女联合会授予三八红旗手称号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