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工会、团委中秋前夕举办新进教师参观游览活动
2013-09-16 16:12     (点击: )

    为使我校新进教师熟悉地方发展环境,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尽快融入学校大家庭中,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青工委和共青团教工团总支于9月14日组织2013年新进教师迎中秋慰问及参观座谈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工会副主席许宝林,团委副书记、教工团总支书记肖红香,教工团总支副书记陈国杰及我校新进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教师先后参观了安康市历史博物馆、安康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及安澜楼。历代珍贵的文物,见证和揭示了安康经济文化历史发展的脉络;“藏一角”专题展馆集中展示了原陕西省常务副省长徐山林同志捐献的“邮海大观”、“摭券天地”、“历代通宝”和“书道丹青”等藏品,充分体现了一位老者对家乡、对安康深切关怀和浓浓眷恋情结;《安康城市发展规划》专题宣传片以及城市建设规划发展模型等,为我们勾勒出安康社会经济、文化发展的宏伟蓝图;登顶安澜楼,山水城市美景尽收眼底。通过参观学习,青年教师感悟到了安康浓厚的经济文化底蕴,也对安康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和认识,激起青年教师对建设安康、积极投身学校各项建设的极大热情。

    参观结束后,在城市规划展览馆会议室,胡鸿晓代表学校看望了青年教师,并进行了交流互动,勉励青年教师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努力。教育科学系胡海波、宋燕宇两位老师为大家表演了舞蹈……。随后,胡鸿晓、许宝林、肖红香等代表学校为青年教师分发了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上一条:我校参加陕西省第十八届“校长杯”乒乓球赛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安康学院2013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