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安康学院“唱响青春 汇聚能量 迎评促建”青年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
2013-12-03 16:28     (点击: )

    11月30日下午2:00,安康学院工会青工委、共青团教工团总支举办的主题为“唱响青春汇聚能量 迎评促建”的青年教职工卡拉OK大赛圆满落幕。来自各院系、各部门4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比赛过程轻松愉悦,青年教师用歌声唱响了对美好爱情和生活的憧憬和期盼,机关四分会饶龙海演唱的《One Night In Beijing》以91分高分获得青年组第一名,教育科学系魏颖演唱的《如果没有你》和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张超演唱的《童话》获得并列第二名。

    比赛还吸引了学校中老年教师参赛,其中来自机关三分会尹洁演唱的《望月》以94.25的成绩获得了中老年组的最高分,体育系朱涛演唱的《高原红》获第二名。

    本次活动由艺术系张慧、田川、杜恩波、张展等4位老师担任评委,评分项目以音色、音准、节奏、台风、难度等5个部分组成。活动有效地活跃了我校广大青年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安康学院青年教职工的青春风采,增进院系、部门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安康学院桥牌代表队获 “长兴杯”桥牌赛第二名
下一条:安康学院举办第九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