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走进春天,拥抱自然,愉悦身心,快乐工作——工会机关四分会春季登山踏青活动圆满举行
2013-03-14 16:59     (点击: )

    3月9日,春光明媚,学院工会机关四分会30余名职工齐聚东校区图书馆前,参加分会组织的春季登山踏青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走进春天,拥抱自然,愉悦身心,快乐工作”。

       

    上午9点,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全体分会成员在学院纪委书记闵小平、副院长向纪明、分会主席屈咏梅的带领下开始登山,大家精神抖擞、昂首阔步行进在香溪风景区的步道上,一路欢歌笑语,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了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登上山顶,大家更是心情舒畅。融入美好的大自然,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灿烂喜悦的笑容。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学院工会专职副主席许宝林老师、程国栋老师指导大家进行集体和个人跳绳比赛、立卧撑比赛,这几项活动不仅考验了大家的体力和耐力,同时也考验大家的协作意识和团队精神。

    机关四分会是由学院招生办、就业处、信息中心、高教研究中心、国际交流处、基建处、国资处和新校建办共8个职能部门组成,由于各部门工作性质不同,工作规律不同,组织集体活动困难很大,特别是基建处和新校建办的同志在江北新校区上班,很难有机会参加这种集体活动,为了让大家互相熟悉,增进交流,所以在活动中特别设计了“姓名接龙”游戏。

    此次登山踏青活动,旨在培养“亲近自然,热爱生活”的品质,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感受春天,亲近大自然,加深部门之间,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培养团队精神,同时也留下了在机关四分会这个大家庭里的一段美好记忆。

    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一定会多参加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分会也将会广泛听取大家建议,定期举办“愉悦身心,快乐工作”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切实发挥工会组织服务的职能。

       

       

       

 

上一条:安康学院2013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中文系分会开展庆“三.八”文化艺术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