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乡村振兴>>正文
我校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19 20:40     (点击: )

    寒冬腊月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2017年1月19日,新春佳节将至,我校副校长向纪明带领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扶贫工作队队长李友海、队员徐江涛一行4人,冒着严寒奔赴精准扶贫点民主镇新喜村,开展“精准扶贫”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该村结对帮扶对象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深入到部分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脱贫、子女上学和年货置办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我校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赠送了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鼓励他们要巩固2016年的脱贫成果,保持乐观积极地生活态度,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新喜村脱贫致富奔小康。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号召,坚决贯彻落实“精准扶贫”总要求,派驻驻村工作队,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工作。2016年我校为新喜村捐赠扶持资金5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及居住环境改善,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先后分成5批深入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和致贫原因,宣讲扶贫有关政策,找准帮扶措施,精准施策,每位处级干部还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帮扶对象对我校给予他们的真诚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自食其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早日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撰稿/徐江涛    审核/王斌)
上一条:我校2016年度驻村联户扶贫工作取得佳绩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