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召开安康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的通知
2018-10-11 09:55     (点击: )

各分会:

    根据学校党委和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总工会十四大精神,加强学校工会干部队伍自身建设,更好发挥好学校工会组织在推动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和提升办学层次两大战略目标中的助力作用,决定于本周五下午举行安康学院工会干部培训会,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校工会委员、经审委主任、分会主席、工会专职干部。

    二、培训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努力做好工会工作

    三、培训时间:2018年10月 12日(周五) 下午3:00   

    四、培训地点: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

    希望各参会人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培训,特殊情况要到校工会履行请假手续。 

 

                                                    安康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安康学院第十四届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总《关于面向全省征集专家评委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