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05-06 20:17     (点击: )

全校教职工、各分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抒发广大职工爱国爱党热情,宣传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省总工会组织全省各级工会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请各分会高度重视,做好组织动员,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一、活动内容

活动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展演

作品类别:大合唱、小合唱

内容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健康高雅,弘扬主旋律,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为主要内容。自选曲目鼓励演唱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改编作品,并注重创作作品的思想性和艺术性。不能用CD或其他音频进行伴奏。

活动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陕西省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

作品类别:书法类、美术类

内容要求:格调健康,具有较强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的,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为主要内容。

活动三:“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陕西省职工摄影展

作品类别:摄影类

内容要求:格调健康,具有较强思想性、艺术性和感染力的,以歌颂党、歌颂祖国、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为主要内容。单幅、组照均可。

活动四:“我身边的党员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

作品类别:短视频

内容要求:主体鲜明突出、故事生动感人、艺术感染力强,以职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责的感人故事为主要内容,生动真实展示党员的风采,弘扬主旋律,汇集正能量,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氛围。

二、作品要求:

详见附件。

三、报名时间:

5月10日上午9点前,报送合唱作品视频、报名表的电子版。

5月12日下午5点前,报送美术书法作品(报名人按邮寄要求包装好)、个人报名表1份、集体报名表(电子版)。

5月13日下午5点前,报送摄影作品(电子版)、个人报名表1份、集体报名表(电子版)。

5月18日下午5点前,报送短视频作品(电子版)、个人报名表1份、集体报名表(电子版)。

四、报送方式

以分会为单位报送,电子版发送到工会邮箱aku_gh@aku.edu.cn,美术书法作品、纸质材料交到校工会办公室(江南校区北院行政楼310室)。

美术书法作品也可由报名人直接交到校工会。

联系人:胡敏   3261601


工 会       

2021年5月6日   

附件【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摄影展实施方案、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1.“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合唱展演实施方案、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2.”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陕西省职工书法美术作品展实施方案、报名表.docx已下载
附件【4.“我身边的党员故事”短视频征集活动实施方案、报名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庆“六一”欢乐亲子趣味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江南校区住宅楼加装电梯征求意见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