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校工会召开干部培训会
2018-10-19 09:26     (点击: )

    10月12日,学校工会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工会干部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工会专职副主席王斌,兼职副主席肖红香及工会委员、分会主席、经审委主任、工会专职干部等参加了培训会议。会议由胡波主持,原陕西省教育工会主席、陕西省总工会副巡视员张敏应邀为参训干部作辅导报告。

    会上,张敏作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围绕中心,努力做好工会工作”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就开展工会干部学习培训的重要性、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及十九大精神在工会工作中有效贯彻等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诠释。报告中,他重点强调了工会工作一定要以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总要求,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工作,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好“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作用。广大工会干部要增强文化自信,立德树人,要勇于担当,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并通过教代会的正常渠道来实现,通过一点一滴的工作,给职工带来获得感,拉近与职工的距离,真正成为职工的“娘家人”。

    胡波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张主席用自己丰富的阅历、渊博的知识、风趣的语言给大家作了一场生动报告,报告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会工作密切联系,为我校工会进一步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方法。他要求全体工会干部一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提高站位,要始终坚持“三性”;二是要充分履行工会干部的职责,积极为职工服务,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建设好职工之家;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力量,团结全校教职工为促进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和提升办学层次两大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摄影/王心    撰稿/吴美文    校审/王斌)

 

 

上一条: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钓鱼比赛顺利闭幕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新进教师联谊座谈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