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党委书记王国良慰问我校陕西省先进工作者(劳模)
2018-04-27 15:19     (点击: )

    4月26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王国良亲切慰问了我校省级先进工作者(劳模)刘强、李川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代表学校向他们以及广大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王国良热情地与二位同志握手并送上鲜花,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就充分发挥模范典型示范效应、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交谈中,王国良对以他们为代表的广大教职工展现出的“爱岗敬业、争创一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艰苦奋斗、锐意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二位同志继续保持旺盛的干劲、发挥优良作风,以模范事迹影响人、团结人、带领人、培养人,积极打造团队、形成合力,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以高度的工作热情和事业责任感,肩负起时代使命。王国良号召全校教职工要向省级先进工作者(劳模)学习,凝神静气,甘于坐冷板凳,不畏难、敢担当、有作为,切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传承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弘扬安康学院精神,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用劳动和实干开启我校发展的新篇章。
    刘强、李川二位同志对学校的关怀深表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党政办、宣传部、工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撰稿、发布/刘晗 审校/田园风光)

上一条:安康学院赴“两联一包”扶贫村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代会代表团(组)长联席会议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