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2018-12-13 14:52     (点击: )

    为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丰富教职工校园文体活动,12月5至11日,学校2018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江南校区体育馆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17个分会组队120余人参赛,比赛采用5人团体对抗赛,每场比赛5局3胜制。5天的比赛紧张而热烈,赛程中,呐喊助威声、掌声此起彼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文体活动理念和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和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最终政治与社会发展学院分会获团体第一名,数学与统计学院分会获团体第二名,教育学院分会获第三名,体育学院分会、旅游与环境学院分会、外语学院分会分别获四、五、六名。

 

上一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我校民主政治建设不断走向深入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钓鱼比赛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