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我校举办“百千万校园行”防艾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2020-11-26 20:36     (点击: )

11月25日下午,我校联合安康市疾控中心、汉滨区新城办卫生院在江南校区开展了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知识讲座系列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安康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科科长丁红玲、结核病防治科科长刘芙蓉,我校学工部、团委、后勤处、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医务室工作人员及二级学院师生志愿者6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0D96

36F22

246AF

学校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现场摆放海报展架,为过往师生发放艾滋病、结核病防治知识手册、安全套、艾滋病检测试剂盒等。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带头在防艾条幅上签名,自觉承担防艾责任,积极为师生介绍防艾知识,帮助大家正确认识艾滋病,预防艾滋病传播。

活动中,学校团委书记李光梓宣读了“世界艾滋病日”宣讲活动方案;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分别为师生做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和《预防肺结核、不负好时光》专题讲座,使师生们对艾滋病及肺结核的基本知识、传播途径、防治方法及措施等有了全面认知。志愿者代表李琳表态发言,倡导广大学生要洁身自好,自觉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健康意识,远离艾滋病。

胡波在讲话中强调,在学校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百千万校园行”系列活动意义重大,呼吁全校师生要加强艾滋病防治知识学习,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百千万校园行”防艾知识宣传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帮助广大师生提高了主动防病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平安校园营造了良好氛围。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0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党团工会工作培训班-安康学院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