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党团工会工作培训班-安康学院
2020-10-28 19:42     (点击: )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党团工会工作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人行安康市中心支行九楼会议室举行,并在石泉、汉阴、平利、旬阳等6县设立了视频分会场。我校党委副书记胡波,安康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调研员崔玲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崔玲代表市人行对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精心组织、科学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向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

胡波代表培训方讲话,介绍了安康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参训人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提到银行基层党务、团建、工会工作人员是党的方针政策的执行者和宣传者,肩负着发展组织、建设组织、创新组织的神圣使命,党团工会工作人员的素质关系到党的组织发展壮大,也关系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他强调我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从方案制定到师资队伍遴选,再到协调保障,给予全方位配合和支持,培训课程设计了时政宣讲、工作实务、事迹分享、技能指导等四个模块,师资配备上选配教授、博士群体,为保证培训效果提供保障。

培训中,我校组织部部长屈险峰、组织员车静、马克思主义学院何家理教授、谭义恒博士分别为学员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历时3天,旨在全面提升人行安康市中心支行党团工会工作人员素质,提高党团工会工作人员服务水平。这是我校继2019年进行人行党务干部培训之后的深化培训,由党务工作者扩大到团和工会工作者,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团干和工会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的一次有益探索。

上一条: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我校举办“百千万校园行”防艾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领导到新喜村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安康学院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