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巾帼展芳华 全运添光彩——安康学院女职工瑜伽社开展庆“三八”健身展示活动
2021-03-04 17:06     (点击: )

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女职工全面发展,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2日晚,我校女职工瑜伽社开展了庆“三八”健身展示活动,校工会兼职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肖红香,工会办公室主任胡敏,女工委委员马玉琴,以及20余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肖红香代表学校工会向一直以来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全体女教职工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乘风破浪,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即将在我省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增光添彩。

展示活动中,在教练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哈他瑜伽基本体式、理疗瑜伽互动、独立瑜伽、双人瑜伽等方式,放松身心,促进交流,增进情感。 

AA678

 

我校女职工瑜伽社自2018年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注重女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身活动,吸引了众多瑜伽爱好者积极参与。

 


(撰稿/肖红香、胡敏   摄影/大学生记者团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我校外语学院荣获安康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下一条:学校班子成员到新喜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