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经管学院分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1-03-09 17:18     (点击: )

在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的美丽季节里,为丰富广大女教师的精神文化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女教师读书成果展示、亲子交流座谈会、学生送祝福、“我为全运增光彩”户外登山等系列活动。

3月5日下午,全院女教师在江北校区逸夫科技楼副楼4005室开展了家庭教育讲座和亲子交流座谈会。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丽娟博士做了“幸福家庭,快乐成长”的主题讲座。她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家庭教育的典型事例,为大家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通过聆听这次讲座,与会的各位老师受益匪浅,更深刻体会到了家庭成员互相尊重,营造温馨幸福家庭氛围的重要性。亲子交流活动中,妈妈们谈到孩子总是如此的柔软和温馨,母爱与生俱来,没有条件,绵绵不绝。

在节日活动中,女教师们的配乐诗朗诵,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女教师们自尊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风貌,她们的表演真挚感人,时而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时而温柔婉约、娓娓道来,讲到动情处,引得观众也感同身受,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会场上,李倩老师的“晒书房”作品展示,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党的建设融入师生的健康生活,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3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分会组织开展了“我为全运增光彩”女职工登山活动。

为培养学生感恩之心,感谢女性的辛勤付出,我院号召全体学生在“3.8女神节”当天,开展给妈妈“打一个电话”、“写一封信”、“发一段视频”等感恩活动。 3月8日上午,我院组织了无课学生代表开展了“老师,您辛苦啦!”、“老师,女神节快乐!”,“阿姨,女神节快乐!”等温馨慰问活动,在教室、办公室、饭堂和学生公寓等地为老师和阿姨们送上了礼物和祝福,将感谢和祝愿传递给为每位女性!让学生们懂的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美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看世界,乘着感恩的翅膀成长翱翔。


(撰稿/王璐   审核/李成仙)      

上一条:艺术学院分会举办登山健身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巾帼绽芳华 全运增光彩——体育学院分会“庆三八”系列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