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六分会开展“庆三八节,我为学校增光彩”户外健身活动
2021-03-11 21:35     (点击: )

春三月,春回大地,在忙碌工作中,我校女职工迎来了一年一度“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庆祝三八节,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5日下午,安康学院工会机关六分会组织12名女职工在江北校区开展“庆三八,我为学校增光彩”户外健身暨赏花游园活动。党总支委员、工会分会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北校区每到春季百花绽放,桃花、梅花、玉兰、梨花、海棠、迎春、黄葵等争相斗艳,美不胜收。“绿柳烟外晓寒轻,红杏枝头春意闹。”岸边垂柳吐出嫩嫩绿芽随着微风轻摆曼舞,与湖水、小桥、亭台楼宇共同构成一幅江南水乡画面,行走在校园里,让人心旷神怡,陶醉在美景中。

undefined

女职工们沿着洁净的人行道步入曲径通幽的花园里结伴而行,或闲庭信步,或赏花拍照,或点击发抖音,留下几许婀娜身姿。健步走活动极大地缓解了女职工们平日紧张的工作,让女职工在花香鸟语中沐浴温暖的阳光,陶醉在春天的气息里。大家随后又到体育场绿茵地开展一系列趣味小活动,投掷乒乓球、两人三足竞走、踩气球,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兴趣高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IMG_20210305_144120

此次三八节活动,即愉悦了女职工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又加强了交流、融洽了感情,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尹正军 审核/沈军)     

上一条:“关爱皮肤,为美护航"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免费皮肤检测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会举办登山健身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