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一分会举办登山健身庆“三八”主题活动
2021-03-16 15:16     (点击: )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下午机关一分会举办“建党百年展芳华,凝心聚力再出发”——登山健身庆“三八”主题活动。

下午2点30分,机关一分会10余名女教职工分为2个小组,从学校统一出发。一组前往香溪洞风景区,另一组前往四面坡。在登山的途中大家交流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年轻的同志也趁此机会向前辈们道出思想困惑,汲取工作经验。大家一路上欢歌笑语,沿着山路沿途欣赏春意盎然的自然风光,切实感受着春天的气息。虽气喘吁吁、汗流浃背,但又充满了登顶后的喜悦、开心。

登山活动结束后,机关一分会还组织了跳绳、羽毛球、象棋等文体活动,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既锻炼了身体,也增进了感情。

此次登山健身庆“三八”主题活动,搭建了分会教职工之间深入交流、团结协作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让女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轻松、快乐,享受节日的气氛,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机关一分会 供稿)     

上一条:数统学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赏花活动
下一条:“关爱皮肤,为美护航"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免费皮肤检测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