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安康学院在全省职工合唱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6-18 18:19     (点击: )

 

 

6月11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省职工合唱比赛决赛在陕西宾馆举行,安康学院合唱团荣获一等奖。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决赛现场,并向获奖队代表颁发了奖牌。  


此次全省职工合唱比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组成部分,也是工会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安康学院工会高度重视此项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亲自部署安排,校工会居中协调,精心组织,团委积极协助,艺术学院负责选拔和排练工作,由专业教师和年轻教职工组成合唱团报名参赛。大家克服困难,积极准备,合唱视频经过预赛专家评审,最终被选入决赛。

6月11日,在陕西宾馆大礼堂,安康学院合唱团激情饱满,以《唱支山歌给党听》和《看山看水看中国》两首歌曲,赢得了现场评委团的好评和现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最终从15支大合唱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获得一等奖。

安康学院教职工们也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决赛现场盛况,并向合唱团表示祝贺。

 

(撰稿/胡敏   摄影/胡敏、杜恩波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安康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亲情温暖陪伴 共筑美好未来——安康学院工会举办庆“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