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电信学院分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
2021-06-30 16:22     (点击: )

6月26日,电信学院分会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体活动,通过“唱支赞歌给党听”、“学党史硬笔书法展示”两项活动内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第一阶段的“唱支赞歌给党听”活动中,学院全体党员合唱《我宣誓》,全体教职工分组合唱《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第二阶段的“学党史硬笔书法展示”活动中,全院教职工学习党史、手抄党史,积极展示教学基本功。在书写现场,老师们屏息凝神、运笔流畅,把对党的热爱和学习党史的热情融入到一笔一顿中,作品或刚劲有力,或潇洒飘逸,或大方得体,或秀气隽美,展现出电信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次专题活动,既丰富了工会分会的活动形式,又为教职工展示风采提供了平台。接下来,电信学院分会将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广大教师不忘教育初心,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决心,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


(供稿/电信学院分会)     

上一条:安康学院教职工作品在全省职工书法美术作品比赛中获奖并参展
下一条:安康学院三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