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4名教师在2021年陕西省高校中青年教师平面设计大赛中获奖
2021-11-29 20:47     (点击: )

11月27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计算机教育学会主办,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2021年陕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教师平面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翻译学院圆满落幕,省教科文卫休工会副主席唐煜弢出席并颁奖。我校共有4名教师入围总决赛,李秀春(作品“百年丰碑”)荣获三等奖,吴波、胡伟、张静荣获优秀奖,安康学院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主旨是“奋进新时代、提升新技能、放飞新梦想”,要求参赛选手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主题”,并从中汲取创作元素进行创作。历经教师申报、学校推荐、组委会初审、初赛评审等环节,全省共有37所高校、173名中青年教师参赛,60名教师作品入围,分三组进行现场总决赛。总决赛项目包括3分钟作品展示和2分钟评委提问环节,每人总计5分钟。60名参赛选手分别围绕作品主题、创作灵感展示、方法创新阐释及现场答辩等进行激烈角逐。

此次参赛,加强了我校青年教师和省内同行的交流,增强了业务本领、提升了专业素养,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为促进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改革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艺术学院分会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爱心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倡议书
下一条:为爱启航 筑梦远行——我校筑梦支教队和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走进茅坪小学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