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在首届陕西省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大赛上荣获佳绩
2021-09-28 21:45     (点击: )

2021年9月23日至24日,由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旅游协会主办,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承办的2021年首届陕西省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大赛在西安举行。本次比赛是一项全省性行业和高校学生技能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省旅游景区的讲解员、专职导游及十余所省内高校的19支代表队参赛。我校旅游与资源环境管理学院积极组织动员,开展选拔工作和赛前专业指导。

由刘智兴、范玉强指导的旅游管理专业的艾晓雯和毛沁文两位同学,经过现场讲解、红色知识现场问答、才艺展示等比赛环节,分别获得2021年陕西省红色旅游导游讲解大赛学生组二等奖和三等奖。

此次获奖展现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也是我校二级学院和专业教师开展专业建设“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个缩影,以赛代练,既提升了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也检验了专业教师团队的业务指导能力。


(供稿/旅环学院分会  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安康学院2021年工会干部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双百工程”项目研讨推进会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