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认领会
2021-05-06 15:27     (点击: )

近日,我校在江南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认领会。学校承担帮扶任务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2021年“双百工程”帮扶项目负责人和“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波主持。

69371

“双百工程”扶贫工作队队长崔炜荣就2020年白河县帮扶工作的开展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通报,对2021年助力乡村振兴帮扶项目的形成过程进行了说明。

胡波代表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分别与承担帮扶项目的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项目认领书。责任单位代表化工学院院长柳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单林波分享了帮扶工作经验,并就如何继续做好帮扶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108E7

FFFC

胡波对我校2020年“双百工程”帮扶工作的相关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做实2021年“双百工程”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本着“白河所需,我们所能”的原则,积极服务地方,履行社会责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二是要夯实责任,细化项目落实。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按照项目认领书的要求,夯实责任,制定阶段性帮扶方案,结合工作时间节点,推进项目有序进行,确保项目的质量和成效。三是要强化组织保障,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扶贫办和工作队要加强与各项目责任单位及对口帮扶对象的沟通,为项目的组织实施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帮扶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


(撰稿/王璐  审核/李红兵、韩晔)

上一条:我校在安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胡波赴新喜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