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新闻通知
 
 通知公告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通知>>新闻资讯>>正文
锐意创新迎挑战 劳模精神放光芒——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安康学院挂牌
2022-06-07 08:57     (点击: )

6月2日,“李川魔芋全产业链创新工作室”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挂牌仪式在安康学院举行,这是陕西省首家从事魔芋产业创新工作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安康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波,工会副主席李红兵、肖红香,农生学院党总支书记孙保本、副院长杨芳,工作室相关成员参加了挂牌仪式。工会专职副主席李红兵主持仪式。

李红兵宣读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命名2021年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的决定》(陕教科文卫体工字〔2021〕65号)。

李川代表工作室团队表态,今后将积极弘扬劳模工匠精神,加强合作,团结力量,以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将创新活动和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引领技术攻关、技改创新,做好魔芋产业创新工作。

胡波代表陕西省教科文体工会向“李川魔芋全产业链创新工作室”领衔人李川教授授牌,对工作室被命名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劳模、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表示热烈祝贺,认为命名对于安康学院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意义重大。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工作室团队不辜负上级工会和学校的殷切希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希望李川同志带领团队在成果成效上突出实际效果;三是希望农生学院重视和支持高科技人才工作,不断涌现出创新人才;四是希望学校各级工会、工会分会要积极与上级多联系、沟通,为创新工作室提供服务。

undefined

 

(撰稿、摄影/胡敏审核/李红兵)

上一条:安康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共享阳光•共助成长”安康学院工会开展庆“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