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安康学院举行2011年教职工篮球赛
2011-11-30 11:01     (点击: )

    安康学院2011年教职工篮球赛自11月9日始,历时20天,于28日下午在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17支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六分会获得冠军、化学化工系分会获亚军、机关三分会获季军,获4—8名的代表队分别是:艺术系分会、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分会、中文系分会、农学与生命科学院分会、机关四分会,体育系分会获并列第一。

    比赛中,各分会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比赛活动也加强了各系各部门及教职工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很好的体现了重在友谊、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参与的运动宗旨。

    此次比赛将有利于推动学院教职工冬季体育锻炼活动的开展。

       

       

       

       

       

       

       

       

       

       

       

  

 

 

上一条:安康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参加陕西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