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部门介绍  教代会  工会文件  学习园地  女工工作  乡村振兴  图片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剪影>>活动剪影>>正文
安康学院举办第七届教职工钓鱼比赛
2011-11-07 14:26     (点击: )

    2011年11月5日,安康学院第七届教职工钓鱼比赛在汉阴县高家岭垂钓中心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鸿晓参加了活动并在闭幕仪式上讲话。他对大家利用节假日关心、支持、参加工会活动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出色发挥,切磋钓技,以比赛促沟通,以活动架桥梁,用健康向上,有益身心的体育活动,培养健康高雅的生活情趣。

    此次参赛共有14个分会组队参赛,参赛选手38人。有资深垂钓爱好者,有刚刚加入这项健康活动阵营的新面孔,还有离退休的老职工。比赛设置“总尾数”、“总重量”、“单尾重量”、“团体尾数”四个奖项。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体育系分会以37尾的成绩夺得总尾数团体第一名,农学与生命科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分别以18尾和14尾的成绩获第二、第三名。比赛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我院2011年教职工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在安康市“体彩杯”第八套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可喜成绩
关闭窗口

安康学院 版权所有 | Copyright 2010 陕ICP备 06001643号  地址:中国 陕西 安康市育才路92号 邮编:725000

总访问量: